党建共建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共建

南沙企联被南沙区黄阁镇党委选任为区域化党建共建单位

6月24日上午,黄阁镇党委在麒麟广场举行“党建共建齐参与,同心联动绘未来”——七一建党主题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在活动中,黄阁镇党委和24家单位的党组织举行了区域化党建共建签约和授牌仪式。南沙企联党支部书记刘清怀参加了签约仪式,并代表党支部领取了共建单位牌匾。

活动还设置了以“党建引领,黄阁腾飞”、“政企共建,服务社会”、“共抗疫情,你我同行”为主题的作品展,通过一百多幅生动形象的照片,让群众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黄阁日新月异的变化。同时,南沙企联党支部等二十多家共建单位及部门,以“摆摊”设点的方式,向广大群众提供便民惠民咨询等服务,打造“政务服务+企业服务”模式的宣传平台。

回首初心来时路,奋进启航新征程。接下来,南沙企联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黄阁镇党委及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党建促会建、以党建促发展,通过结对共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服务企业的实际行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