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盯急难愁盼解民忧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部署广州市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9月18日,南沙企联党支部前往黄阁镇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南沙企联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刘清怀,会员单位——广州晴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斯羽,南沙时间银行工作人员以及南沙企联党员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群众事,无小事。南沙企联党支部在实践活动中,以好作风、实举措把实事办好,密切联系服务群众,通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实现需求群众的“微心愿”——寒冬来临之际安装使用电热水器赠与节日祝福礼物。期间,刘清怀书记需求群众亲切交流,了解生活和工作情况,细心观察解决生活,切实提高生活质量。

 

 

 

刘清怀书记表示,南沙企联党支部立足职责定位,聚焦发展亟待解决的痛点难点问题,解决群众最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将通过重点开展“益同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带动广大会员企业和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推动落实党中央惠民富民、促进共同富裕政策,推动形成各级党组织聚焦聚力、广大党员积极行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踊跃参与的良好局面推动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激励人民群众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