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共建

南沙区第四次党代会胜利闭幕!选举产生四届区委、区纪委

     9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广州市南沙区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南沙区委书记卢一先致闭幕词。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广州市南沙区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三届区委报告的决议和中共广州市南沙区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三届区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中共广州市南沙区第四届委员会和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产生了南沙区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

     随后,中共广州市南沙区第四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广州市南沙区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审议通过了中共广州市南沙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关于区纪委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选举结果的报告。

     卢一先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他代表新当选的区委领导班子,对区第四次党代会全体代表和四届区委全体委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表示,新当选的新一届南沙区委领导班子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及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讲政治抓政治,坚决扛起新时期南沙开发开放的历史责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强化团结协作的生动局面,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按照区第四次党代会确立的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和工作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接续奋斗,在更高起点上推进“三区一中心”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南沙开发开放新篇章,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奋楫争先、勇当尖兵,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