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南沙企联“益同行”——“党旗领航 情暖重阳”党建共建活动顺利开展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广州市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南沙企联“益同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弘扬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尚。

 

10月12日上午,南沙企联党支部与立白日化有限公司党支部、中国建设银行广州南沙开发区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益同行”——“党旗领航 情暖重阳”党建共建活动,探访独居老人,为老人送去大米、食用油、生活用品等爱心物资。南沙企联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刘清怀,副会长单位立白日化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谢梓毅,中国建设银行广州南沙开发区支行党支部副书记、副行长林佳伟,南沙时间银行工作人员以及党员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全体人员首先探访了一名独居老党员,亲切问候老党员的身体与生活状况,并献上重阳节的祝福。期间老党员为党员们讲述红色故事,重温红色历史,用“最鲜活的教材”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让他们深刻认识到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老一辈党员学习顽强拼搏、吃苦耐劳、爱国爱家的精神,发扬革命传统,将红色精神代代传承下去,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全体人员还探访了另外两名独居老人,为老人送去了慰问品,并仔细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细心观察解决其生活需求,让老人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的温暖。

 

此次重阳节探访老人活动,为爱心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搭建了良好平台,促进爱心企业回馈社会,以真情和实际行动带给困难老人精神上的关心和陪伴,使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今后,南沙企联将积极推动“红色联盟”党建共建机制,定期组织南沙企业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进企业组织建设与企业发展无缝对接。同时发挥好南沙企联“红心服务中心”的功能作用,积极开展“益同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和支持企业及企业家从多方面履行社会责任,为促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作贡献。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