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战略合作达成!为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助力!

 

近日,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与广州南实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南沙体育馆)在珠江投资南沙城市会客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南沙企联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清怀、南沙体育馆副总经理陈任远出席了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了新台阶,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领域专长和优势,升级合作,加强资源整合,推进高效联动,围绕文体活动、赛事组织、场馆使用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携手提升南沙企业以及其员工的服务体验,共同为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助力。 

合作双方介绍各自资源优势

在活动当天,文促汇南沙校友联盟活动基地同时在珠江投资南沙城市会客厅挂牌成立,文促汇南沙校友联盟是广东省文促汇高校文体发展中心(简称:文促汇)在南沙设立的分支机构,文促汇是由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厦门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南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校友会共同发起文体活动联谊组织,2014年5月在广东省民政厅正式注册成立,现有70个联盟和专业委员会。

文促汇南沙校友联盟建有跑步、羽毛球、乒乓球、篮球、读书会、公益、单身联谊等十多个兴趣俱乐部,为全国高校南沙校友群体提供不同类型的活动载体。

南沙企联理事、珠江投资南沙大项目总经理沈鹏致辞

文促汇法人主席张海鹰介绍情况

文促汇南沙校友联盟负责人曾周伟介绍情况

接下来,南沙企联、南沙体育馆及文促汇南沙校友联盟三方将继续秉承相互开放、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深化合作,通过组织不同类型的文体活动和体育赛事,丰富南沙企业和职工的文娱生活,推动南沙文化、体育发展,营造优秀共同学习成长氛围,开启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