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家风采

林夏南简介

1998-2010年任广州文华羽绒制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2011年至今任广州文华羽绒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2003年创立广州市颖龙服装有限公司,为文华羽绒品牌进行设计、销售和售后服务

         2011年投资建成恩平山泉湾温泉城项目,并任公司副董事长职务,公司致力打造成为综合性的中国温泉文化旅游度假胜地,目前已被评定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林夏南同志任广州文华羽绒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职位。在他的带领下,公司以发展为主体,一直不断提升,先后扩大制品生产线。“文华”积极向国际进军,业务量不断扩大,产品远销亚、欧、美等洲的1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管理方面林夏南具有高瞻远瞩的目光.为了更好的同国际接轨,先后推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ERP系统管理,使公司走向专业化、数字化管理道路。在他带领下公司开始拥有自己的品牌。 近几年由原来以加工为主逐步扩大自主品牌成功转型,现在全国各大城市建立自有品牌销售网络近百家,因其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合理的价格而深受全国羽绒消费者的欢迎,文华羽绒牌羽绒服更获得“广东省著名商标”广州市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和“广东省经贸厅2009-2011年度重点培育和发展广东省出口名牌”的称号企业更相继获得国家质检总局授予“重质量、守信誉”、国家农业部授予全国乡镇企业创名牌重点企业国家农业部和国家对外经济合作部联合颁发的“全国乡镇企业出品创汇先进单”“中国羽绒行业优秀企业”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一类企业”“广东省优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示范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

同时林夏南同志还兼任恩平山泉湾温泉酒店有限公司的副董事长职务,该项目在他的带领下项目于2011年9月26日正式开业,公司以发展为主体,一直不断提升,目前山泉湾温泉城项目已经发展成为总规划用地3000多亩,总建筑面积达40万㎡。包括:按五星级标准打造的山泉湾温泉酒店、山泉湾畔旅游地产、左岸西班牙风情商业街、原生态稻草人主题农场、万蕊花畔花海世界、天露湖运动公园等系列项目,山泉湾温泉城依山旁水,一河两岸,集温泉养生、休闲娱乐、观光旅游、度假居住、商务会议于一体。将致力打造成为综合性的中国温泉文化旅游度假胜地,目前已被评定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林夏南同志热心公益事业,积极支持当地的教育、医疗事业;还与当地政府、商会等职能部门建立联系,在职能部门发动社会参与的慈善活动时,定会第一个踊跃参加。多次发动公司及员工向灾区、贫困山区、学校捐款。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