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聚力专精特新 助力企业发展——“智聚琶洲”专精特新交流考察活动顺利举行!

为推进南沙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鼓励南沙区优质民营企业践行“比学赶帮超”精神,不断实现新突破、新跨越、新增长,11月28日,由南沙区工商联主办,南沙企联承办的“智聚琶洲”专精特新交流考察活动顺利举行,共有50余名企业家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万胜汇创客Park园区,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广州探途天下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携旅以及广州技象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当地“专精特新”企业的发展历程、核心技术以及科研成果等特色内容。企业家们一致认为,企业需要在商业模式、科技应用等方面不断突破,才能够向“专精特新”迈进。

 

 

    在琶洲数字科技产业园,园区负责人介绍了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以及园区内“专精特新”企业的发展情况,双方表示要加强联动,充分发挥工商联及协会资源优势,推动企业高速发展。

 

 

    通过本次实地参观,考察团的企业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掌握关键核心技术,持续推进企业内部优化升级,实现企业持续快速健康向“专精特新”发展。

 

 

    下一步,南沙企联将继续当好政府“助手”,协助营造关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社会氛围,聚焦技术研发、融资促进、产业链对接、人才引进等企业关切,推动企业融通发展,支持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提升企业“专精特新”能力,推动南沙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