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广东省企联一行莅临南沙企联指导交流!

2023年12月6日下午,广东省企业联合会秘书长梁铭一行莅临南沙企联指导交流,受到执行会长王三武、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清怀的热情接待。

刘清怀秘书长对省企联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省企联一直以来对南沙企联工作的支持。他首先介绍了南沙企联的发展历程、服务活动和组织架构等。他提到,南沙企联自换届以来,充分发挥自身资源整合优势,以“开放、共创、共享、共赢”的核心理念,优化内外资源配置,积极打造品牌活动,全面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切实把服务落实到位,为南沙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基础性支撑。他希望,省企联与南沙企联实行常态化交流,互联互促,凝聚合力,共同解决企联在助力企业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堵点、痛点、难点。

 

王三武会长对省企联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在省企联的支持下,南沙企联将紧紧围绕《南沙方案》战略部署,积极发挥协会功能平台作用,找准定位,实事求是,为南沙企业和企业家提供精准服务,共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力量。 

梁铭秘书长对南沙企联近年来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认为南沙企联的品牌活动模式值得省企联学习借鉴。他介绍了省企联换届以来的情况及近期计划,分享了省企联为政府、企业、企业家提供精准服务的经验做法。他表示,企联都是一家人,希望双方能发挥地域资源优势,在服务会员、信息共享、合作办会等方面加强互动联系,更好地发挥好企联的作用,共同为大湾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