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南沙企联人民调委会人民调解员聘任仪式暨业务培训会顺利举办~

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人民调解委员会人民调解员聘任仪式暨业务培训会于12月20日下午在乐天云谷路演中心顺利举行。会议邀请了南沙区司法局四级调研员、大岗镇司法所所长何永钊,南沙企联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南沙企联人民调委会主任刘清怀、南沙企联监事长、南沙企联法律服务委员会主任陈忠以及多名人民调解员参加。

会议开始,刘清怀会长上台致辞。他首先对各位嘉宾和人民调解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简要进行了调委会的工作汇报。他提到,人民调解是维护社会稳定和谐的重要力量,希望本次培训能够提高我会调解员的业务水平,为企业预防和化解各类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矛盾纠纷,助力企业健康发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南沙社会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陈忠主任作为调委会的重要成员,为我会人民调解员新一年的工作鼓舞打气!他首先向在座的各位人民调解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和进步,人民对公平正义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作为人民调解员,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专业能力,更好地履行职责使命。他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会的人民调解员们一定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为社会的和谐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举行了人民调解员聘任仪式。何永钊所长、刘清怀会长分别向新聘任的人民调解员颁发了聘书,并寄语他们要秉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履行好调解员的职责,为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聘任仪式结束后,进行了人民调解员业务培训。培训内容涵盖了人民调解的基本知识、调解技巧和案例分析等方面。何永钊所长作为主讲人,通过生动的案例和实际操作,向调解员们传授了丰富的经验和方法。调解员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并对今后调解工作充满信心和力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加强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人民调解委员会的工作具有重要意义。通过聘任仪式和业务培训,不仅提高了调解员的专业素养和能力水平,也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人民调解员们将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南沙区的社会稳定和谐作出积极贡献。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