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热烈欢迎亚太文化创意产业总会林明慧会长一行来访!

2024年3月5日上午,亚太文化创意产业总会(以下简称亚太文创总会)林明慧会长等一行莅临南沙企联指导交流!受到南沙企联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清怀、常务副秘书长梁燕莎及秘书处的热情接待!

 

 

在座谈会上,林明慧会长简单介绍了“2023年香港文化创意产业大奖”的评选过程、获奖项目的特点以及对当地文化产业发展的积极影响。同时,她对“2023年大湾区文创价值奖”南沙区获奖代表表示充分赞赏和认可。她希望,“2024年香港文化创意产业大奖”能够再次发挥南沙企联的平台作用,吸引更多优秀文创产业单位参赛,深化粤港两地交流合作,共同促进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

 

 

刘会长对亚太文创总会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有幸参与“2023年大湾区文创价值奖”的评选工作,感谢亚太文创总会一直以来对南沙企联的支持。接下来,希望双方能紧紧围绕《南沙方案》的战略部署,结合协会的工作和优势,加强两地文化产业的合作与交流,帮助企业拓展国际市场,共同推动南沙区乃至整个亚太区域的文化产业繁荣发展。

 

随后,刘会长详细介绍了黄阁镇的产业发展情况及招商方向,并重点介绍黄阁镇百千万工程——黄阁“麒乐融融”乡村示范带规划项目。他希望,借助亚太文化总会的资源和优势,结合黄阁镇招商产业方向及“麒乐融融”项目,推动更多港澳及亚太地区的创意、创新、人才、投资等资源的导入和融合,为黄阁镇及南沙产业创新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共同推动大湾区高质量发展。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