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集思广益谋高质量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征程篇章——南沙企联理(监)事会第三届第六次会议暨2024年春茗会顺利召开!

号角催征、奋进争春,在省、市、区隆重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抢抓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之际,2024年3月13日,广州市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召开理(监)事会第三届第六次会议暨2024年春茗会,会议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共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南沙企联理(监)事会成员、有关企业代表及嘉宾等80多人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参会人员各自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分享了企业发展心路历程,针对各自在运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发展需求进行交流,并结合各自行业和领域实际分享对高质量发展的理解与感悟,为南沙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特别邀请了大客户营销实战训练专家梁辉老师作题为《2024企业的高质量增量营销》主题讲座。梁辉老师围绕市场遇到的问题、企业增量营销做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讲解,帮助企业理解并应对市场变化,实现高质量增量营销。

 

 

会上,南沙企联会长、广州市裕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广明对理(监)事会成员和会员企业对协会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各会员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他强调,南沙区的发展受益于国家、省、市的大力扶持和政策支持,这些政策的力度之大、数量之多,为南沙区的发展提供了强大支撑和重大机遇,希望各会员企业要抓住南沙发展的政策红利,用足用好税收优惠、资金支持、人才引进、项目审批等惠企政策,并通过企业间合作,共享资源,抱团取暖,积极应对挑战,实现共同发展。他希望,各会员企业要提高站位,充分发挥以商引商作用,围绕南沙区“2+5+2”现代化产业体系战略定位,以推动产业集群化发展为抓手,积极通过商业合作及项目引荐,促进产业及商业项目引入,助力南沙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进行了南沙企联名誉会长授牌仪式,聘请王三武同志担任协会名誉会长。

 

 

会议特别安排了幸运抽奖环节,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特别鸣谢以下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广州市春隆消防工程有限公司

广东盈通进出口有限公司

广东阿酷达箱包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众企生产力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市尚乐传媒科技有限公司

崛企动力(广州)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