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及申报辅导”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3月28日下午,由南沙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黄阁镇经济发展和市场监管办公室主办,黄阁镇企业服务总站、南沙企联承办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及申报辅导”培训活动在乐天云谷产业园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以助提升黄阁镇企业申报效率和通过率,帮助企业读懂政策、享受政策,现场共有60家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南沙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范献强指出,“专精特新”是中小企业发展的必由之路,南沙区紧扣《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的工作要求,多措并举助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在技术、人才、市场、资本进行深度融合,全方位支持“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鼓励企业加大创新力度,做到生产经营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打造一批在细分领域掌握独门绝技的“单打冠军”和“配套专家”。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中央组织部“西部之光”国家级学科带头人培养计划人才、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王晓军老师对国家、省、市、区各级“专精特新”企业政策进行细致全面的解读,并就“专精特新”企业申报条件、评价指标、佐证材料要求、申报流程,以及企业申报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着重进行了经验分享。

 

此次培训,让企业充分认识到发展“专精特新”的意义与必要性,同时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专精特新”相关申报技巧,为符合认定标准的企业提供了专业指导,帮助其加强关注并尽早做出合理规划。

下一步,黄阁镇将助力更多符合认定标准、创新能力强、掌握关键技术的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之路,赋能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