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南沙企联秘书处一行走访广东港宏律师事务所

94日上午,南沙企联高级顾问文济、秘书长刘清怀带领秘书处一行4人走访会员单位广东港宏律师事务所。

港宏律师所郑贤春主任对秘书处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律师所的基本情况及近期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律师所最近探索的企业法律沙龙活动创新模式及开展情况。他还介绍了由港宏律师所牵头成立的广州南沙丝路生产性服务业协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构想。

刘清怀秘书长对港宏律师所的创新发展表示赞赏,希望律师所能发挥专业优势,为南沙企联会员企业和企业家提供专业系统的法律服务。他表示南沙企联有意向聘请港宏律师所在内的几家律师所担任法律顾问,并表示目前正筹划成立中小企业维权中心,拟与港宏律师所等有关单位共同探讨运作方案。他提出,希望与广州南沙丝路生产性服务业协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更好地为会员企业提供全面、贴心的服务支持。

文济高级顾问强调,南沙企联应加强会员服务工作,积极探索与会员企业的深度合作,更好地发挥“交流平台”作用,为会员单位提供全方位、一体化服务。

双方就如何为企业开展法律服务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