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网络营销实战培训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在日益激烈的全球化市场竞争冲击下,越来越多的企业深刻地认识到市场营销的重要性,特别是在当今经营成本日益高涨的市场竞争环境下,企业如何转型互联网并依托互联网找到创新模式、实现低成本战略突围已经成为企业当下最重要的挑战。针对各类企业对市场营销团队能力建设的需求,以及各类市场营销从业人员对自身职业发展的要求,南沙企联拟于920日举办网络营销实战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7920日(周三)9:00-11:309:00-9:30签到)

二、培训地点:

南沙区乐天云谷创意园路演中心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广州市南沙区企业联合会

协办单位:广东乐天创意园投资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南沙网nansha365.com

四、培训内容:

以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的六大绝招、中小企业如何借助互联网快速打造知名度、吸引粉丝的最新方法和落地秘诀、提高转化率的五大重点、视频营销的机会和核心秘诀、快速招代理的八大方法等为主要内容,并通过案例分析深入探讨成功企业的网络营销方案,及如何利用网络营销手段彻底解决企业销售业绩难题。

五、培训费用:

公益课程,免费。

六、培训讲师:

郑俊雅,研究互联网营销十二年,期间走访过数百家电商企业,国内首位录制网络营销课程超过1500节、国内超过1000万人观看的网络营销专家,著有《网络营销168招》、《郑俊雅网络营销心法》等网络营销热销书籍,曾为阿里巴巴最年轻网络营销讲师,多次应邀参加广东省互联网大会、港澳台网络营销大会等,并以"颠覆式网络营销创始人,微海战略创始人"等称号应邀担当华南网商会网络营销讲师、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讲师和广州网商联盟讲师等。

七、培训对象:

企业负责人、营销负责人、网络营销团队及个人创业者。

参训人员将有机会加入俊雅老师亲自创建的网络营销微信群,与众多网络大咖交流网络营销实战经验。

欢迎各企业负责人、市场营销从业人士报名参加!请报名人员于915日(周五)下午17:00前将报名回执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nsec12@126.com

附件1-2:关于举办网络营销实战培训班的参会回执及交通指引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