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网络营销实战培训班顺利举办

920日上午,由南沙区企业联合会主办的网络营销实战培训班在乐天云谷路演中心顺利举办,来自区内多家企业的负责人及营销人员共60多人参加了培训课程,活动特别邀请到著名的网络营销专家郑俊雅老师作为主讲嘉宾。


郑老师以多年丰富的实战经验生动有趣的讲解了以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的六大绝招、中小企业如何借助互联网快速打造知名度、吸引粉丝的最新方法和落地秘诀、提高转化率的五大重点、视频营销的机会和核心秘诀、快速招代理的八大方法等课程内容,并通过案例分析深入探讨成功企业的网络营销方案,及如何利用网络营销手段彻底解决企业销售业绩难题。


因为学员们有着同样寻求改变、渴求进步的信念,所以大家积极的与老师进行互动,交流经验,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部分学员还获赠了郑老师亲手设计名为“乐播者”布偶和《网络营销168招》书籍,这短短三个小时的培训课程让人觉得振奋激昂、受益匪浅。


授课结束后,学员们纷纷向郑老师提问取经,老师也都耐心的一一给予解答,参与培训的会员企业都表示此次课程针对性和实用性都很强,学习领悟到了很多网络营销方面的技巧,取得了期望的效果,学以致用将会对自己今后的工作提供很大的帮助。最后学员们都加入了郑老师亲自创建的网络营销微信群,将与众多网络大咖分享交流网络营销实战经验。


南沙企联秘书长刘清怀表示,南沙企联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旨在帮助企业如何转型互联网并依托互联网找到创新模式、实现低成本战略突围,提高企业团队整体营销能力,有效的促进企业的发展与壮大,更好的为企业和企业家提供贴心优质的服务。

此次活动还得到了广东乐天创意园投资有限公司、南沙区人力资源协会以及南沙网nansha365.com的大力支持。



郑俊雅简介:国内首位录制网络营销课程超过1500节、国内超过1000万人观看的网络营销专家,颠覆式网络营销创始人,微海战略创始人,其著有《网络营销168招》、《郑俊雅网络营销心法》等网络营销热销书籍,曾为阿里巴巴最年轻网络营销讲师,多次应邀参加广东省互联网大会、港澳台网络营销大会。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