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2017年广州企业家年会暨颁奖盛典成功举办 南沙企联多个会员企业获奖

2017920日,南沙企联会长林广明、执行会长罗明志、秘书长刘清怀应邀出席由广州工业经济联合会、广州市企业联合会、广州市企业家协会(简称广州“三会”)、广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2017年广州企业家年会暨颁奖盛典”。

广州“三会”会长王泽新在活动致辞中表示:2017年,是广州“三会”深化改革的一年,今年以来,在全体会员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广州“三会”先后组织开展了多项活动,当前,广州“三会”的各项工作保持着健康、稳步、持续的发展势头,相信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将会圆满的完成。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驻会副会长尹援平对大会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以及对获奖企业和企业家表示衷心祝贺,并表示:近年来,广州“三会”围绕“宣传、维权、交流、培训、对接”五大功能,在政府、企业、社会中介服务机构之间搭建桥梁纽带平台,起到非常积极的推动作用。发挥出广州“三会”的整体影响力,服务好广州经济建设。

会上表彰了广州创业30年功勋企业家、第三届“广州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家”、2017年“广州品牌百强企业”,并发布了《广州品牌百强企业白皮书(2017)》。

南沙企联会长单位广州市裕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南沙企联执行会长单位广州JFE钢板有限公司和广州市古格房地产有限公司、南沙企联副会长单位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等均获评为“广州品牌百强企业”;南沙企联执行会长、广州市古格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明志获评为“广州第三届最具有社会责任感企业家”。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