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家风采

陈伟锐简介



陈伟锐,男,广州番禺人,1963年出生,现任广州市番禺区政协委员,广州市大新企业董事长,旗下公司有广州市樱果桃庄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广州大石大新商务广场有限公司,广州市绿盈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市富兆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大石城购物广场。

早在1988年,陈伟锐紧紧抓住改革春风,在番禺大胆兴办了民营企业广州市大新玻璃钢有限公司,经过20余载的艰苦奋斗和稳健经营,成功自主研发的玻璃钢产品不仅曾获得美国迪士尼的产品生产开发国内企业的投标权,同时技术产品也远销世界各地及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直至2003年,“大新”通过了十五年的创业拼搏、发展和壮大历程,因一贯坚持以持续、健康、和谐、创新的经营方针和策略,走内涵式和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公司业务不断扩大,开始涉足商业领域,成功开发了“大新商务广场”项目以及“洛溪街市”、“大石街市”等社区星级未来街市的改造开发及管理。

2007年,在全球金融海啸的冲击下,“大新”仍以高昂的励志和精准的投资目光,沉着将“危机”转为“生机”,并紧紧把握广州发展的精神,大力发展区域经济和构建和谐新大石,成功投资开发了商业地标“大石城购物中心”等商业地产项目。

近年来,大新企业在陈董事长的带领下,紧抓时代脉搏,不断探索和研究新的商业模式,积极开拓互联网+新业态,大举进军新零售行业,筹备成立了广州市樱果桃庄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和广州市品域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