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四川泸州、自贡社科联一行到南沙自贸区参观考察


9月28日下午,四川省泸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自贡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一行80余人到南沙自贸区参观考察。


考察团一行在南沙区企业联合会秘书长刘清怀的陪同下,参观了蕉门河两岸和南沙明珠湾展览中心,观看了南沙发展规划宣传片,听取了南沙新区、自贸区的城市规划、功能布局、城市管理、未来城市发展等情况介绍。刘秘书长对考察团提出的南沙自贸区发展优势和产业政策支持等方面的疑问进行了解答。考察团对南沙自贸区高标准的发展定位及已取得的建设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对南沙自贸区未来的开发建设充满期待,希望今后与南沙建立互通联系机制,加强交流协作,携手共同发展。


据悉,广州南沙明珠湾区地处蕉门水道、凫洲水道、龙穴水道交汇的核心地区,规划总面积约103平方公里,将依托“五水汇湾、山水相连、三江六岸、南海之门”的自然禀赋,建设成具有粤港澳合作服务功能和城市综合服务的区域。其中,明珠湾区起步区位于明珠湾区北部,规划总面积为33平方公里,规划建设现代金融服务集聚区,总部商务办公区及钻石水乡居住社区等功能区,建成服务珠三角、面向世界的珠江口湾中央商务区,重点发展航运金融、财富管理、融资租赁、总部经济、专业服务、科技创新、教育培训等基地。


南沙区企业联合会作为政府指导下的跨行业、综合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将紧随南沙“双区一副中心”的发展步伐,不断创新协会机制,坚持“服务企业和企业家”的宗旨,全力促进南沙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