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广州青年企业家协会一行到南沙考察交流

9月29日下午,广州青年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张雨婷带领青年企业家考察团一行60多人到南沙考察交流。

考察团一行在南沙区企业联合会秘书长刘清怀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南沙明珠湾展览中心、中国铁建环球中心展示厅,全面了解南沙新区、自贸区的发展规划、产业布局、未来城市发展及明珠湾起步区开发建设等情况,实地考察南沙规划建设。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考察团观看了南沙发展规划宣传片,听取了南沙新区、自贸区发展规划、投资环境及产业发展政策讲解,以及中国铁建环球中心项目介绍,进一步深入了解南沙发展前景及政策扶持情况。南沙区企业联合会执行会长罗明志与考察团成员就投资环境、产业政策支持、企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此行收获颇丰,不仅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到南沙的发展前景和发展政策,同时更深切感受到南沙所具备的优厚潜力。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