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南沙区工科信局工业处相关负责人莅临南沙企联调研指导

1019日上午,南沙区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工业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莅临南沙区企业联合会(以下简称南沙企联)调研指导,受到南沙企联秘书长刘清怀的热情接待。


刘秘书长介绍了南沙企联的发展历程、发展规划及换届后的工作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南沙企联在政企沟通、合作交流、信息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表示,南沙企联将充分发挥“政府助手、企业之家”的作用,强化自身建设,不断创新机制,切实为企业提供优质、全面的服务,为促进南沙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工业处负责人对南沙企联换届以来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区工科信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南沙企联的发展,充分发挥企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全力提高企业服务能力与水平,促进南沙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工业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功能定位和筹建要求,并希望南沙企联在现有各项工作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服务作用和独特优势,共同推进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建设工作,更好地为区内企业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服务。

双方还就协会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政企沟通畅通机制建设、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建设和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