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奥园(南沙)健康体检中心到访南沙企联

10月20日,奥园(南沙)健康体检中心运营总监杨晴护士长稽丽一行应邀到访南沙企联,南沙区企业家健康护航工程建设事宜进行商洽

刘秘书长简单介绍南沙企联的发展历程、现阶段的发展情况及发展规划,并重点介绍了南沙企联政企沟通企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表示,企业家是国家经济的脊梁,针对企业家工作繁忙、精神压力大、较难定期进行体检或到医院进行诊疗的情况,南沙企联将联手奥园(南沙)健康体检中心打造首个南沙区企业家健康护航工程,切实地为企业家提供更专业、更周到及个性化的优质健康服务。

杨总监首先对刘秘书长提出的南沙区企业家健康护航工程建设规划表示认同,接着介绍了奥园(南沙)健康体检中心的基本情况、发展定位、服务内容及服务理念。她表示,奥园(南沙)健康体检中心将依托广东省委保健局、广东省人民医院、广东省中医院、南方医院等优质医疗资源优势,致力南沙企业家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绿色通道特需诊疗服务医疗保健服务,促进企业的健康持续发展。稽护士长就双方合作方式、合作内容、工作开展模式及推进工作进程进行最终的确认,希望配合南沙企联加快推进南沙区企业家健康护航工程的建设工作

双方还就南沙区企业家健康护航工程的具体建设工作及运作模式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一致意见。




—— —— —— —— —— —— —— —— —— —— ———— —— —— —— —— ——
奥园(南沙)健康管理体检中心简介


康复养生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健康管理体检中心,获得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隶属中国奥园集团。

中心依山面海,坐拥600亩原生态森林、近3万平方的天然湖泊,清水徐流地下泉眼,“山、林、湖、海、泉”自然资源丰富。

中心设备先进、专业技术力量雄厚,拥有高级专家团队22名 ,其中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9名,博士后2人,博士6人,硕士4人,是广东省委保健局、广东省人民医院、广东省中医院、南方医院指定健康管理示范基地。

八大特色:

1、理念先进:全生命周期、全程一站式、五星级健康管家。

2、服务专业:服务内涵、健检团队、仪器设备;采集健康个人信息(体检);健康及疾病风险性评估;健康干预、治疗;效果评估

3、早期预警:分子基因、组织器官、系统环境、功能结构等多层面危险因素早期筛查、早期发现、早期预防。

4、尊贵舒适:会所级环境、专享一对一、VIP专区。

5、安全放心:健患分开、避免交叉传染、质控体系。

6、名医坐诊:专设名医诊室、省内名医现场坐诊。

7、精准对接:省内(广东省人民医院、广东省中医院、南方医院等)、国内(解放军总医院)、国际(哈佛大学医学院)等专家教授团队。

8、配套齐全:中医、康复、理疗、美容、运动、养生、住宿、会议、旅游。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