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南沙企联召开企业法律服务中心筹建工作会议

11月9日上午,南沙区企业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召开企业法律服务中心筹建工作会议,广东丰信律师事务所、国信麦家荣(南沙)联营律师事务所及广东港宏律师事务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南沙企联秘书长刘清怀主持会议。


会上,刘清怀秘书长简单介绍了企业法律服务中心的构建设想、运营模式及服务内容,希望有效整合律师事务所的专业服务资源优势,联手构建企业法律服务平台,助力企业健康有序发展。丰信律师事务所、国信麦家荣律师事务所、港宏律师事务所分别介绍各自的基本情况及服务优势,并就企业法律服务中心的建设与运营出谋划策,希望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为企业法律服务提供专业支持。

与会人员还围绕企业法律服务中心的建设、运营、服务内容及形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南沙企联成立企业法律服务中心旨在为企业提供便利、专业的法律服务保障,建立“事前预防、事中控制、事后处置”的企业法律服务体系,进一步规范企业运营管理,提升企业法律风险防范能力,维护企业合法权益,营造法制化营商环境,促进南沙经济的健康持续发展。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