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企联是一家!探索市区联动新模式

1117日下午,南沙区企业联合会秘书长刘清怀与黄埔区企业联合会会长商显府、番禺区企业联合会秘书长雷艳容一同拜访了广州三会,共同探讨市区联动新模式。广州三会会长王泽新、副会长陈虹、副会长于敏之、秘书长邓积金给予了热情接待。



南沙区企业联合会秘书长刘清怀介绍了协会目前的工作情况和成果,他表示协会要充分发挥政企桥梁作用,切实为企业和企业家做好服务工作,同时表示协会在运作中遇到的难题也不少,特别是人才缺乏等问题。他希望市企联能够多加指导和支持,帮助南沙区企联把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随后,番禺区企业联合会秘书长雷艳容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和成绩。她重点介绍了协会的特色服务,打造品牌服务等。她表示区企联要向市企联多观摩学习,不断提升区企联的服务水平。



黄埔区企业联合会会长商显府也介绍了协会工作的变化,表示黄埔区就有498个社团组织,区企联的发展越来越不容易,要有所作为才能在市场中立足。商会长表示,作为资历较浅的企联,黄埔区企联应该向市企联靠拢,才能把协会办得有声有色。他希望大家一起抱团发展,共同为企业服务。




最后,三会会长王泽新对各区企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许。他说,各区企联办会经验丰富,活动非常接地气,成果丰富,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目前协会面临的形势已经越来越严峻,现在民营经济占主体,企业需求更加实在,对协会的服务要求更高,因此,协会要有危机感,市企联和区企联应该思考如何进行有效联动,彼此之间加强学习交流,共同把企联做出品牌,做出影响,更好地服务企业。




会上,大家还就协会发展、创新服务、管理制度、联动合作等等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