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行到南沙调研考察

1121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申云同及有关专业领域教授一行20多人到南沙调研考察。


考察团一行在南沙区企业联合会秘书长刘清怀的陪同下,参观了南沙区明珠湾展览中心,观看了南沙发展规划宣传片、明珠湾建设模型等,全面了解了南沙新区及自贸区的城市规划、功能布局、城市管理、未来城市发展等情况。


随后,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南沙企联监事长单位立白日化有限公司,受到王成湘总经理的热情接待。考察团参观了立白液洗车间及化妆品车间,悉心听取了王总经理对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生产管理、产品创新、电商运营、党建等工作情况的介绍,还就公司运营及管理、产业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考察团对南沙区未来的开发建设充满期待,并深切感受到了南沙企业的雄厚实力,同时对南沙企联的服务工作寄予厚望,希望今后加强与南沙企联的交流合作,为南沙企业及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