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广州“三会”一行莅临南沙企联理事单位参观交流

126日上午,广州“三会”会长王泽新一行20多人在南沙区企业联合会(以下简称“南沙企联”)秘书长刘清怀陪同下莅临南沙企联理事单位广州天创时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创时尚”)参观交流,受到天创时尚董事长梁耀华的热情接待。

广州“三会”一行在梁耀华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品牌展示厅及员工宿舍、休闲区,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三会”及南沙企联全体成员参观天创时尚


座谈上,梁耀华董事长对广州“三会”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天创时尚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企业文化、品牌布局等情况。他表示,天创时尚始终坚持与时俱进,视转型、创新为常态,矢志成为行业中领先的、最具时尚与健康创新价值的服务型零售企业。




梁耀华董事长发言


王泽新会长对天创时尚的创新发展模式、品牌发展理念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天创时尚在梁董的带领下完全颠覆了传统鞋业的发展概念。他简单介绍了广州“三会”的情况及企业家大讲堂、走进知名企业等品牌活动。他表示,天创时尚的创新经验和做法,非常值得广大会员单位学习和借鉴,并邀请梁耀华董事长到广州企业家商学院与会员单位一起分享企业在创新发展的具体实践。他还提议由广州“三会”组织一场女企业家的“走进知名企业”活动,让女企业家们在深入了解新型造鞋企业的经营方式,同时也能满足购物需求,一举两得。


王泽新会长发言


刘清怀秘书长对广州“三会”及天创时尚给予南沙企联工作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并对天创时尚的企业文化、产业创新及品牌建设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天创时尚是创新发展企业的成功典范,值得广大会员企业学习,希望天创时尚能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其他中小型的会员企业共同发展。


刘清怀秘书长发言




王泽新会长为天创时尚(南沙企联理事单位)颁牌及赠送纪念品


会上,广州“三会”和南沙企联的员工积极提问,梁耀华董事长都一一给予详细解答。双方还就加强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合影留恋


广州天创时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天创时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创时尚”) 是时尚女鞋行业领先的多品牌运营商之一,股票简称:天创时尚,代码:603608。公司自创立以来专注于为女性消费者提供时尚、舒适的鞋履产品和服务,采用多品牌全产业链纵向一体化的运营模式,业务包括需求研究、品牌规划、商品企划、设计研发、生产供应、营销推广、分销零售、顾客服务等内容。

针对不同生活阅历和价值追求的女性消费者差异化的消费特点,公司实施多品牌经营策略,自主创立了KISSCATZSAZSAZSUtigrissoKissKitty 等品牌,并代理西班牙品牌Patricia,通过构建不同消费细分、不同风格的多品牌组合,满足女性不同生活阅历和价值取向的妆扮需求。

公司采用“直营+经销”为主,电子商务为辅的销售模式,围绕国内中心城市和重点片区积极拓展营销网络,截至2014年底,公司已在全国布局2000多个营销网点。公司品牌影响力与渗透力逐步提升,规模也不断增长,2014年天创时尚实现营业收入16.86亿元,创始及主打品牌“KISSCAT”在消费品市场女皮鞋类产品中品牌销售收入排名第六位,市场份额为3.57%

秉承“诚信、创新、高效、卓越、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天创时尚矢志成为行业中领先的、最具时尚与健康创新价值的服务型零售企业。

旗下部分品牌展示: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