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南沙企联秘书处一行到区总工会走访座谈

127日上午,南沙企联秘书长刘清怀带领秘书处一行到区总工会走访,并与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梁洁芳、副调研员周建新进行座谈。

会上,刘清怀秘书长介绍了南沙企联换届后的基本情况及近期工作计划。他希望,南沙企联与区总工会建立经常性的沟通机制,探索建立劳动关系双方协调沟通的共建机制,促进劳动关系双方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梁洁芳副主席对南沙企联换届以来所作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区总工会一直在为保障南沙区工人权益做积极有效的工作,近年来在职工权益维护、劳资纠纷调解、工资集体协商等方面进行实践探索,已初步形成较为完善的工作机制。她希望,区总工会与南沙企联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进新常态下和谐劳动关系建设,促进区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双方就合作相关事宜及后续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一致共识,明确2018年双方共同合作开展劳动技能竞赛、集体协商、和谐劳动关系建设经验座谈会等项目工作。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