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南沙企联秘书处一行到区司法局走访座谈

12月8日上午,南沙企联秘书长刘清怀带领秘书处一行到区司法局走访,并与区司法局律师公证管理科科长邓耀华进行座谈。

会上,刘清怀秘书长介绍了企业法律服务中心的构建设想、服务内容及筹建工作进展情况。他提出,南沙企联致力于发挥“政府助手、企业之家”的功能作用,搭建政企沟通平台,整合社会服务资源,为企业和企业家提供专业优质服务。他希望,南沙企联与区司法局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探索共建企业法律服务新模式,增强企业法律意识,提高企业法律风险防范能力,帮助企业解决在运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邓耀华科长充分肯定了南沙企联换届以来所作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并就南沙企联成立企业法律服务中心提出专业性的指导和建议。他表示,区司法局会全力支持即将成立的企业法律服务中心的各项工作,希望南沙企联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紧紧围绕企业需求,有效整合法律服务机构的专业资源,扎实开展法律服务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进南沙社会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双方还就法律调解、法律援助、法律服务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