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南沙区工科信局相关负责人到南沙企联会长、监事长单位走访调研

2月28日上午,南沙区工业与科技信息化局(简称“区工科信局”)相关负责人在南沙区企业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秘书长刘清怀的陪同下到南沙企联会长单位广州市裕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裕丰企业集团”)、监事长单位立白日化有限公司(简称“立白日化公司”)走访调研。



南沙企联会长、裕丰企业集团董事长林广明对区工科信局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裕丰企业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管理模式及创新、转型升级难点的突破等情况,并介绍了南沙企联在政企沟通、信息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表示,南沙企联将进一步加强与区工科信局的联系、沟通,切实为企业提供优质、全面的服务;并表示公司也将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整合各方资源,形成极具特色的产业聚集效应,推动南沙产业转型与升级。

区工科信局相关负责人听取了林广明会长的介绍后,对南沙企联换届以来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绩,以及裕丰企业集团在转型升级、创新管理模式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将与南沙企联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加强往来、密切交流,积极推进各项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落地,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在南沙企联监事长单位立白日化有限公司(简称“立白日化公司”),公司总经理王成湘对来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产能规划、扩产增量及立体仓建设情况。他表示,在“精细化管理”的理念要求下,自动化立体仓库能够减轻劳动强度,有效提高生产效率。

区工科信局相关负责人对立白日化公司近年来取得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希望,企业要充分用好政策红利,增强运营管理能力,进一步提升企业产能,促进南沙区工业经济发展。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区工科信局相关负责人还积极宣传扶持政策措施,详细询问并认真记录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表示将积极寻求解决办法;并与各企业就创新发展、人才引进、产业促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