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南沙企联多家单位成功入选广东省2018年第一批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近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公示了广东省2018年第一批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南沙企联副会长单位广东新华南方软件外包有限公司、广州市锐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成功入选。







广东新华南方软件外包有限公司,是在贯彻落实广东省和广州市领导发展广东软件外包产业指示精神的背景下成立的,是广东软件外包中心的运营实体公司,由香港新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拓思软件科学园公司、香港佳誉集团共同投资成立的一家旨在聚合广东省软件企业能力,共同拓展海外软件外包市场的软件外包公司。

公司经营范围为承接国内外计算机软件和网络工程、软件培训、软件增值服务、软件咨询、专业认证咨询、相关软硬件及网络维护服务、医药信息咨询。也是广东省、广州市技术先进型服务外包企业,2010年广州市重点软件企业, ISO9001-2000认证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

广州市锐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2004年创立于广东番禺,是一家专注致力新能源汽车电驱动核心部件研发制造的企业。


锐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且已获得ISO9001和TS16949体系认证工作,拥有龙门加工中心、四轴加工中心、车铣复合加工中心、数控滚齿插齿机、热处理设备等100多台加工设备及三坐标、二次元、轮廓仪、动平衡、金相分析等检测设备,一直专注于轴齿类、精密零部件的工艺设计及加工,制造工艺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