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南沙区2018年第二期“政企面对面”——企业税务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4月10日上午,由南沙区企业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组织的南沙区2018年第二期“政企面对面”——企业税务工作座谈会在南沙行政中心C栋407会议室顺利召开。南沙区税务部门人员以及立白日化有限公司、广州JFE钢板有限公司、电装(广州南沙)有限公司、广州市东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市诚昌纸业有限公司、广州锦兴纺织漂染有限公司等20多家企业财务负责人、办税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南沙区税务部门对国家税务总局纳税信用评价新公告进行了解读,并对税费申报、企业所得税清缴、税收风险管理、营改增后增值税专用发票管理、广东省电子税务局功能、便民办税服务措施及纳税信用管理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


(南沙区税务部门人员讲解)


企业代表们认真听讲,并围绕税收优惠政策、便民办税、税收征管等相关事项进行现场提问,税务部门人员认真倾听并逐一解答企业的税收疑难问题。对于当场无法解决的问题,由专人详细记录以作后续跟进处理,“做到事事有回复,件件有落实”。


(企业代表提问)


(南沙区税务部门人员为企业解答疑问)


(南沙区税务部门人员为企业解答疑问)


南沙企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举办“政企面对面”税务工作座谈会,促进税企良性互动,切实为企业解决涉税问题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南沙企联接下来将继续依托“政企面对面”座谈会这一品牌活动,加强与南沙区政府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建立常态化的意见建议收集反馈机制,保障政企信息畅通,构建紧密的“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会后,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南沙企联组织的“政企面对面”座谈会给予他们与政府行政部门面对面交流、沟通的宝贵机会,能更及时有效地反映和解决企业实际运营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实实在在地帮助企业健康发展。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