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南沙企联走访雷迅创新、利民电器等会员单位

8月8日,南沙区企业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秘书处一行走访了广州雷迅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雷迅创新)、利民(番禺南沙)电器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民电器)等会员单位。

雷迅创新总经理王媚热情接待了南沙企联秘书处一行。她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规模及业务领域等情况。她提到,雷迅创新以无人机创新技术为向导,集软硬件研发、生产、销售一体,拥有自主研发和生产的能力,经过多年的行业沉淀和不断的推出具有行业创新和可靠性的产品,公司的“CUAV”品牌已经成为行业“家喻户晓”的品牌。她表示,希望借助南沙企联的桥梁纽带作用,结合雷迅创新自身优势,积极推动企业科技创新发展,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利民电器人力资源部经理沈克辉对南沙企联秘书处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规模、企业文化、市场定位、产品类型及战略规划等情况,并陪同参观了小米拉生产车间及监测中心里的各测试实验室。他提到,利民电器经过五十多年的发展,在家庭电器制造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卓越的技术,为欧美及亚洲几十家名牌公司制造了许多优质的产品,目前已获得CNAS实验室认可、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资质,在巩固和发展产品的同时,抓住机遇,扩展生产场地和设备,引入先进的生产技术,使产品能够达到客户的要求和适应市场的需要,成功实现了在家电行业中的转型升级。他表示,希望借助南沙企联这一高效服务平台,加强与政府职能部门、各行业企业的沟通联系,及时获取各级政府政策资讯及行业发展趋势等信息,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南沙企联秘书长刘清怀介绍了协会过去一年多在政企桥梁、雇主工作、企业法律服务、交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并重点介绍了中小企业服务、人才服务、合作交流、资源供需对接等八大服务平台。他表示,为支持南沙“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南沙企联将不断完善人才服务体系,积极搭建人才服务平台,帮助企业吸引并留住更多的优质人才、高端人才,全面提升企业自身发展软实力,为企业健康持续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他提到,目前南沙区劳动关系和谐单位创建工作已正式启动,希望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开展劳动关系和谐单位创建工作,推动企业建立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进一步调动、发挥、保护好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促进企业全面发展,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南沙企联是一个交流合作平台,更是一个大家庭,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促进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南沙企联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对会员企业开展走访活动,进一步了解各会员单位的需求,倾听并采纳会员单位提出的宝贵建议,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加强会员单位间的交流沟通,进一步推动协会各项工作登上新台阶。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