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南沙企联秘书处走访玺佑月子会所、海存樵峰传媒等会员单位

9月28日,南沙区企业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秘书处一行走访了理事单位广州玺佑母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简称玺佑月子会所)、会员单位广州海存樵峰传媒有限公司(简称海存樵峰传媒)。


玺佑月子会所总经理温振华热情接待了南沙企联秘书处一行。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规模、十二对一服务体系及团队建设等情况,并陪同参观了多功能室、婴儿SPA/托婴室、母乳支持中心、产康中心等。他表示,公司作为现代母婴护理领域的先导和新服务标准的制定者,是致力于高端母婴身心健康的专业护理机构,拥有具备丰富临床经验的妇、产、儿科专家,以及由高素质母婴护理队伍、高级营养师等组成的精英团队,为妈妈及宝宝提供“多对一”的健康、营养、母婴专护等专业服务。他提到,目前大多育龄群众的育儿保健观念仍较为薄弱,如不采取科学措施加以引导,容易造成母婴健康标准不达标等情况,不利于孕妇的恢复及婴儿的成长。他希望,借助南沙企联的公共服务平台,积极开展普及科学孕育的服务工作,进一步增强我区消费群体的健康育儿观念,为各企业员工开展科学孕育奠定良好的基础。

海存樵峰传媒总经理黄思聪对南沙企联秘书处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模及业务拓展等情况。他表示,公司以资深媒体人、资深记者为班底,致力于全媒体融合传播,构筑品牌的内容营销等服务,并多次为政府、地产、旅游、商业等客户提供媒体融合传播方案,通过对内容创意、媒介整合和行业发展的有效整合,帮助他们在传播领域获得成效。他提到,通过近几年在南沙的沉淀,公司的品牌效应逐渐得以体现,推出的“印象南沙”亦收获了巨大的反响。他希望,借助南沙企联这一资源整合平台,开展形式多样、共赢互惠的联动活动,搭建起互增友情、互相交流的沟通平台,实现互促共进、资源共享。

南沙企联秘书长刘清怀介绍了南沙企联的发展历程、企业服务情况及发展规划等,并重点介绍了中小企业服务、人才服务、资源供需对接等八大服务平台。他表示,南沙企联自承建运营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后,坚持以中小企业服务需求为出发点,积极开展企业调研工作,了解中小企业的共性需求,扎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并带领企业走出“家门”,帮助企业开拓市场,提升综合管理水平,助推中小企业加快发展。他提到,来年,南沙企联将围绕政企桥梁、维权服务、培训服务等服务内容,对企业进行问卷调查,进一步提高南沙企联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了解、掌握、并满足企业的实际需求,优化服务机制,同时,针对我区企业面临“招人难、留人难”这一共性问题,南沙企联将联合各大高校与有需求的企业进行对接,实现高校优质人才的输送。他强调,希望各会员企业发挥自身行业优势,积极参与到南沙企联的建设中,为推动南沙企联更好地发展出谋划策,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南沙企联是一个交流合作平台,更是一个大家庭,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促进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南沙企联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对会员企业开展走访活动,进一步了解各会员单位的需求,倾听并采纳会员单位提出的宝贵建议,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加强会员单位间的交流沟通,进一步推动协会各项工作登上新台阶。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