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南沙企联执行会长单位时代中国喜获“年度价值地产上市公司”

2018年927日,《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八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在上海举行,200余名业内知名专家、主流地产商核心高管、资本界人士等嘉宾齐聚一堂。会上,“2018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重磅揭晓,南沙区企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单位时代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喜获“年度价值地产上市公司”殊荣。

▲时代中国荣获“2018年度价值地产上市公司”

时代中国(股票代码:01233.HK)欣然宣布,公司于2018810日获纳入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成份股,并同时获纳入恒生港股通指数、恒生沪深港通大湾区综合指数成份股,自2018910日起生效。时代中国成功入围上述三大重要指数,反映了资本市场对公司各项指标表现的高度认可和积极评价,这将有助于进一步扩阔投资者基础,加强公司股票的流通性,提升公司估值。

2018年上半年,时代中国业绩靓丽。公告显示,合同销售达人民币260亿,同比增幅为53%﹔毛利及净利润分别增长29%42%至人民币30亿及人民币11亿,股东应占利润亦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138%

2018年3月及4月份,时代中国分别获国际信用评级机构惠誉及穆迪提升企业信贷评级至“BB-”及“Ba3”,并于8月份获标准普尔上调展望至“正面”。

公司在业务规模持续扩展的同时,保持着严谨的财务纪律,获得上述三家国际信用评级机构的充分肯定,再次印证了资本市场对公司的业务发展及信用状况的信心及认同。

时代中国深耕粤港澳大湾区,业绩稳步快速上升,优势凸显。截至2018630日,时代中国共有87个处于不同阶段的主要项目,大部分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达城市。

作为国内领先的“城市发展服务商”,时代中国在确保核心业务持续稳健发展的基础上,逐步发展城市更新、产业、商业、长租公寓、社区服务、物流仓储、教育、家具家装等业务板块。

未来,时代中国将持续深耕粤港澳大湾区,积极参与城市更新,拓展延伸业务,短期内实现“千亿目标”,致力于成为“世界500强企业”。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