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工业大数据分析工作坊(第二期)” 圆满结课

10月25-26日,由广州市香港科大霍英东研究院国际智能制造平台(ISMP)主办,广州生产力促进中心和广东省柔性制造创新联盟协办,在广州市南沙区企业联合会、工业大数据产业应用联盟等单位的共同支持下,“工业大数据分析工作坊(第二期)”在霍英东研究院成功举办。来自广汽研究院、凯通科技、森岛集团、天创时尚、银汉科技的技术高管,以及中科院工研院和上海交大的工程师、研究员等多名学员参加了本期工作坊。


本期工作坊特邀香港科技大学工业工程与决策分析系教授、质量与大数据分析实验室主任宗福季教授进行授课。宗教授在质量控制及工业大数据领域有着广泛而深入的研究,同时长期参与相关教育与研究工作。宗教授的授课内容覆盖了当前热门的大数据分析方法,包括逻辑回归、决策树、随机森林、支持向量机、集成方法、神经网络/深度学习、无监督学习等机器学习方法。他通过例子和图形化演示,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各种实用的算法,并结合实例剖析其中的理论。此外,本次课程还提供了实际的数据案例供学员上机实操,帮助学员真正领悟到大数据分析的魅力与实效。


在短短两天的密集课程中,学员表现活跃,学习氛围浓厚。学员在课程进行中频频围绕主题展开提问,宗教授一一耐心答疑解惑。

学员们在课程反馈中纷纷表示获益匪浅,通过两天的系统学习,掌握了目前机器学习的实用算法,有利于他们今后在大数据方面的工作或学习的展开与运用。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