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一行莅临南沙企联副会长单位芬尼克兹参观考察


11月6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李桂珍、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秘书长黄忠官率九三学社广西区委骨干社员一行60余人,在南沙区企业联合会(以下简称“南沙企联”)秘书长刘清怀的陪同下,莅临南沙企联副会长单位广东芬尼克兹节能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芬尼克兹”)参观考察,受到芬尼克兹公共关系部部长魏文华的热情接待。

魏文华部长对考察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地介绍了芬尼克兹的发展历程、战略规划、产品类型和工程案例、企业文化和“节能、环保”的品牌经营理念,以及“裂变创业”模式等创新举措。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芬尼创意园节能楼设计布局、员工办公区、“裂变创业”项目孵化区以及公司自办的“酷猴幼儿园”,近距离目睹创新型公司的文化建设及工作场所,感受芬尼克兹员工的工作氛围,体验到芬尼克兹的人文文化。大家对芬尼克兹“成就客户、激情创新、合作分享、诚信敬业”的价值观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其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与期望。

芬尼克兹是一家专注热泵产品研发、生产及提供综合节能解决方案的国际化企业,全身心致力于新能源技术,以节能、环保事业为企业的发展方向;近年来获得热泵及相关领域数十项国家专利,这些专利技术及产品得到广泛地应用,产生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公司先后获得中国最佳中小企业雇主、机械工业优质品牌、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强等荣誉,是南沙区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中国节能协会、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等会员单位。

公司以泳池热泵、高温热泵、低温空气能热泵、直热式热泵控制、三联供热泵等技术在业内享有盛誉。近年来,在中国市场率先推出了泳池恒温除湿机组、地源/空气能三联供机组、R410A金刚系列热泵机组、北极星系列热泵机组、特种高温烘干热泵机组,填补了国内市场的空白,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

公司独创“裂变式创业”模式,用人民币选举总经理的方式先后裂变出十多家子公司,在国内率先开创从制造商直接到消费者,在互联网上直销家用空气能产品的O2O商业模式,打造亲热芬尼克兹品牌,在采暖行业首创共享经济的商业模式,产品销售到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