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南沙企联、深圳四海金融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11月8日,广州市南沙区企业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深圳市融创四海财富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深圳四海金融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双方代表南沙企联秘书长刘清怀,惠州市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深圳四海金融集团惠州分公司总经理徐涛分别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并由南沙企联会长、广州市裕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广明,深圳四海金融集团总经理肖彪文共同见证。

林广明会长颁发 “战略合作伙伴”牌匾

林广明会长介绍了南沙企联的发展历程、企业服务情况及发展规划等,并重点介绍了中小企业服务、人才服务、资源供需对接等八大服务平台。他表示,南沙企联自承建运营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以来,依托南沙“双区”叠加、“双自”联动以及多重国家战略功能复合发展的先行优势,着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积极整合金融、融资机构资源,搭建金融服务平台,不断拓宽中小企业融资渠道。他指出,南沙企联与深圳四海金融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面开展务实合作,是南沙企联完善金融服务体系、提升中小企业服务能力的又一项重要进展。他希望,通过双方的强强联合,嫁接起资本与产业的合作桥梁,促进中小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肖彪文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组织架构、业务模式及战略部署等。他表示,目前公司已获得中国职业信用公共管理平台和ERP企事业信息化系统双项认证,业务重点投向企业和项目投资。他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借助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建设的历史机遇,公司在探索流程规范化和产品标准化的同时,加快推进在广东珠三角业务布局的进程,为珠三角中小企业打造一个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平台。

徐涛副会长介绍了惠州市中小企业协会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绩等。他提到,深圳四海金融集团充分发挥自身的行业资源和投资管理能力,为协会的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提供了坚实的资金支撑,推动协会打造成一个促进广大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平台。他表示,通过整合深圳四海金融集团的优质服务资源,协会为中小企业搭建了一个诚信、规范、专业的金融融资和理财平台,帮助中小企业掌握整合资金、产业、模式等战略资源的能力,实现企业跨跃式发展。他希望,协会与南沙企联在推进两地金融与产业深度融合、加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资本与项目有效对接,促进金融与产业深度碰撞,推动两地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发展。

随后,惠州市中小企业协会一行在南沙企联秘书处的陪同下参观了南沙明珠湾开发展览中心、物联网体验中心,通过参观展览厅、观看影片、听取解说等,深入了解了南沙新区、明珠湾区的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以及南沙物联网行业领域科技发展水平;同时,对南沙未来的发展前景寄予深切的期望,进一步坚定了投资南沙的信心。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