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南沙企联参加全国企联系统雇主工作会议

11月14-16日,2018年全国企联系统雇主工作会议在重庆召开。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副理事长刘鹏、原副理事长曹明新,雇主工作部主任张文涛、副主任韩斌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省、市及部分区(县)企业联合合会、企业家协会雇主工作负责同志近200人与会交流。广州市南沙区企业联合会秘书长刘清怀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国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作了《固本强基,努力提高企联系统雇主工作能力》的主旨讲话。中国企联雇主工作部主任张文涛作国家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工作进展及中国企联雇主工作总结。

会议着重介绍了全国协调劳动关系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全国企联系统雇主工作状况调查报告,各地企联、企协相关负责人分享了雇主工作典型经验,并围绕“深刻变革下如何发挥企联系统优势”、“企联系统雇主工作面临的挑战及行动计划”、“企联系统如何推动企业层面的和谐劳动关系建设”等话题展开了专题座谈讨论。

同时,会议肯定了各地企联、企协对雇主工作方式和特色活动的有效探索,感谢大家对促进雇主工作提升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对进一步开展做好雇主工作提出了新的具体要求,充分发挥整体优势和地方特色,共同谱写企联系统雇主工作新篇章。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