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最新企业所得税实务运用及年终决算风险防范》培训班顺利举办!

11月26日,由南沙区贸促会主办,南沙区企业联合会、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协办的《最新企业所得税实务运用及年终决算风险防范》培训班成功举办,广东新华南方软件外包有限公司、广州锦兴纺织漂染有限公司、广州奥翼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海瑞克隧道机械有限公司、广东古格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芬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中国科学院先进技术研究所等多家企事业单位的负责人、财务及人力资源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特别邀请到广州理道财税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咨询顾问、“金三”纳税实操专家廖娟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廖老师结合自身从事企业财税管理二十年的丰富经验与最新的企业所得税政策要求,梳理并解读了与2018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相关的最新财税政策,从实务角度出发,重点助力企业解决2018年所得税汇算清缴账务常见疑难问题。同时,她围绕2018年最新企业所得税政策运用、年终决算所得税注意事项及风险防范、金税三期下税务评估稽查典型案件分享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进行讲解,帮助企业财务相关负责人适应新的税收环境,合理安全节税,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班受益良多,在年终结账前,通过学习,他们了解到如何针对常见的企业所得税纳税风险进行适当的处理,并掌握到2018年的最新财税政策应用技能,很大程度上帮助企业更好地运用最新的企业所得税政策,提升企业对税务风险的把控能力,在有效规避税务风险的同时,合理降低企业税务成本,有效应对未来的各种税收检查,成就企业发展新高度。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