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广州JFE钢板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度“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荣誉称号!


1127日,由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广东省产业发展研究院、广东省社会科学院企业竞争力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2018广东省制造业发展年会暨广东制造业500强企业峰会在东莞隆重举行。本届年会以“共享湾区机遇、引领制造创新”为主题,并发布了2018年广东省制造业500强企业研究报告。广州市南沙区企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单位广州JFE钢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GJSS)荣获2018年度“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荣誉称号,排名广东省制造业企业第68位。

GJSS总经理宋建新出席峰会并代表公司领取奖项。

据悉,今年以来,GJSS不断苦练内功,向管理、质量、成本、服务要效益,狠抓基础管理,推行体系化建设,成立技术中心,制定并发布《环保改善三年行动计划》,践行绿色制造,进一步提升综合竞争力,生产经营业绩喜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截至10月底,GJSS已完成董事会全年利润目标的92%,创历史最好水平。同时,公司各党支部贯彻落实公司党委提出的“115”党建工作思路,党建工作做细、做实、做强,助推生产经营业绩屡创新高。

GJSS致力于培育和提高自身的“精品”生产能力、“绿色”制造能力和“高效”管理能力,重视绿色环保,创造社会财富,与社会相融共生、与自然和谐相处,争做“用户满意、员工满意、股东满意,备受同行尊重、社会尊重”的一流企业。随着公司生产经营业绩的不断提升,公司的社会影响力和地位也在不断提升,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排名由去年的第78位上升至今年的第68位,就是对公司综合实力的高度肯定和认可。

未来,GJSS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今年10月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加速公司改革发展进程,持续提升品牌价值,提升综合竞争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广东建设“制造强省”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