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南沙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莅临南沙企联调研指导


12月18日上午,南沙区司法局律师公证管理科科长邓耀华一行莅临南沙区企业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调研指导,受到南沙企联秘书长刘清怀的热情接待。

区司法局公证管理科科长邓耀华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响应《广州市司法局关于以优质便捷高效法律服务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的通知》(穗司发〔2018263号)文件精神,更好地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以务实举措支持和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壮大。他希望,广州市律师协会南沙区律师工作委员会与南沙企联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着力为民营企业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公共法律服务,推动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专项行动、“法律进民企”活动、为困难民营企业免费提供法律援助等专项法律服务,真正把惠企惠民的举措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南沙企联秘书长刘清怀介绍了南沙企联的会员架构及企业服务工作情况等。他表示,南沙企联始终坚持“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的宗旨,积极探索建立新常态下企业服务体系,成立了南沙区企业法律服务中心,打造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的专业平台,帮助企业解决有关法律事务和提升法律风险防范能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他希望,在区司法局的指导和支持下,依托广州市律师协会南沙区律师工作委员会的资源优势,以南沙区企业法律服务中心为载体,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法治体检、解答法律咨询等服务,为民营企业发现、分析、解决各种疑难法律问题,提供优质优先优惠的公共法律服务,推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双方就合作相关事宜及后续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一致共识,明确2019年双方共同合作开展创新法律服务形式、多渠道推动法律服务民营企业、探索建立多种形式并存的法律服务民营企业长效机制等法律服务工作。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