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广州诚粤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广东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

      2018年12月12日,广州市南沙区企业联合会理事单位广州诚粤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东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广州诚粤及佛山诚粤的所有领导及资深员工出席了此次盛大的挂牌仪式,共同见证广州诚粤这一刷新新起点的激动时刻。

广州诚粤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紫超致辞
      广州诚粤成立于2014年5月,位于广州市自贸区南沙,是一家专业从事政企政策对接、科技服务的机构,主要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科技咨询及服务,通过政策匹配、战略规划、创新创业资源整合等方式,促进校企协同创新,协助企业建立高效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创新发展的通道。诚粤现有成员共有29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从业人员达到90%以上。
 

 广州诚粤自成立以来,在国家战略发展的正确引领下,公司在诚信共赢的基石上稳步前进,坚持以科创为导、突破为轴的经营理念,持续、有效的为近三百家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贴心服务,是珠三角地区目前管理较规范、自主研究创新力量较强的政企政策顾问机构,赢得了大部分客户的好评与肯定,并且进入了客户介绍客户的良性循环,此次正式在广州股权交易中心挂牌,是诚粤公司再一次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诚粤使命:响应国家号召,以科技兴国为己任,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中国制造转变为中国智造努力前行。

愿景:中国智造影响全球。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