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2019年个税新政解读暨《企业合理合规优化成本策略》培训成功举办


1月10日,由南沙区企业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南沙区税务局、南沙乐天云谷产业园、广东方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协办2019年个税新政解读及实操培训暨《企业合理合规优化成本策略》培训在南沙乐天云谷产业园成功举办。南沙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及多家企业的总经理、财务人员、税务人员、HR薪酬负责人员等近80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南沙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对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最新政策进行解读,并围绕电子税务局主要业务功能展开宣讲。通过对个人所得税法及实施条例、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征管操作指引、个税APP操作等进行宣讲,让更多纳税人及时了解、掌握和运用个税专项扣除政策红利。在普及依法纳税的理念,解读税务政策新变化的同时,将国家“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和更加明显的降费” 的理念与动作带到企业中,进一步推动营造诚信的营商环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广东方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人资选事业部总经理梁冠华以《企业如何合理合规优化成本策略》为主题,对社保税征与个税改革的成本与风险控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围绕“工资薪金、个税、社保公积金基数三平衡”,“成本控制、改革用工模式”,“风险剥离、调整结算方式”等方面向参会人员传授了企业如何合规处理规避风险、受益增效的技巧,为企业及时规避国地税合并背景下可能带来的税务风险,并通过运用合规优化成本策略,实现降本增效,进一步增加企业收益梳理出思路与技巧,促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培训期间,参会人员针对新个税法实施后享受优惠的条件、六项扣除方式和涉税风险点等进行了提问,并得到了满意的解答。他们表示,本次培训理论结合实际,教学效果良好,让参会人员更加深刻地理解《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的本意,对企业规避税务风险有切实的指导作用,并对南沙企联举办这类恰合时宜的政策解读及培训课程表示感谢,希望南沙企联能持续开展此类培训活动,为南沙中小企业了解前沿政策、提升管理水平、共享资源提供平台与契机。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