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南沙企联执行会长单位广州JFE钢板获得广东省制造业协会两项荣誉!

222日,在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广东省产业发展促进会主办的2019广东省产业发展年会暨“改革开放40周年·广东制造扬帆再起航”峰会上,广州JFE钢板有限公司获得“2018改革开放40周年制造业优秀企业”和“2018年度广东省优秀品牌示范企业”两项荣誉称号!

跟随着改革开放的步伐,广州JFE钢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JFE钢板)在15年的奋斗历程中,砥砺奋进,开拓创新,用先进的企业文化推动公司的改革和发展,经营绩效不断提升,员工技能逐年提高,逐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广州JFE钢板致力于培育和提高自身的“精品”生产能力、“绿色”制造能力和“高效”管理能力,重视绿色环保,创造社会财富,与社会相融共生、与自然和谐相处,为打造“用户满意、员工满意、股东满意,备受同行尊重、社会尊重”的卓越的优质钢板制造商而努力奋斗。随着公司生产经营业绩的不断提升,公司的社会影响力和地位也在不断提升,获得“2018改革开放40周年制造业优秀企业”“2018年度广东省优秀品牌示范企业”两项荣誉,就是对公司综合实力的高度肯定和认可。

站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起点上,广州JFE钢板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去年10月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夯实基础补短板,苦练内功迎挑战,凝心聚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广东建设“制造强省”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