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广州港南沙公司全力拓展粮食“集改散”业务

     在周边港口竞争日益白热化的情况下,广州港南沙公司作为以集装箱业务发展为主的单位,不满足于现状,而是发扬拼搏实干的精神,及时调整工作思路,主动出击,通过抓住重点、强化合作、稳定客户等措施,积极引进广州港红运供应链公司粮食“集改散”业务,全力推进集装箱业务发展,该项目同时也是中远海运集团今年重点扶持的发展项目之一。 
      3月28日,首批73个粮食专用集装箱“倒散装驳作业”正式在南沙公司操作。为配合业务的拓展,中远海运集团目前已投入2000个粮食专用集装箱,预计此项目每年业务量将达到约100万吨。 
      为打造一个全新的、优质的华南粮食“集改散”物流中转平台,南沙公司在现有纯熟的操作工艺基础上进行创新、开发。进一步利用自身优势及积累的经验,对既有资源进行整合,形成具有南沙港特色的“集改散”运输模式和操作工艺,进而实现粮食“集改散”业务量的突破并保持稳定增长,为南沙港区集装箱业务发展作出一定的贡献。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