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国家人社部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司莅临南沙企联执行会长单位卓才股份参观调研


为推动粤港澳大湾区人力资源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国家人社部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司司长孙建立率队莅临南沙卓才集团,重点考察了广州市南沙区企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单位卓才互能(广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卓才股份)和创汇谷——粤港澳青年文创社区。广东省人社厅副厅长周成,广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志勇,南沙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江效民,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局长刘庆义,团区委书记宋晓冬及市区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卓才集团董事长梁胜、卓才股份总经理孙秋伟全程接待。

在了解了卓才股份的发展成果、产品创新、战略布局后,孙建立司长对卓才股份的飞速发展和创新机制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给予极大的鼓励卓才股份在2017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后实现了飞速发展,公司业务年增长率保持在40%以上,数字化人力资源服务的企业客户超过2000家,其中10%的企业位列世界500强,服务的固定客户群覆盖了互联网、制造业、物流、日化、教育培训等各个领域。与此同时,卓才股份积极响应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号召,正积极开拓粤港澳市场,未来,卓才股份将不断扩展延伸服务产业链,构建一个以“互联网+人力资源”为核心业务的产业生态圈。

随后一行领导参观了创汇谷——粤港澳青年文创社区。园区是一个以人文交流、实习就业、创新创业、经贸往来(青年专才合作)为主要服务内容的粤港澳创新创业基地,致力于为粤港澳青年人才提供一个功能齐全的创业服务平台。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