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广州港南沙港务有限公司商品汽车拆箱项目再下一城

4月6日,中国一汽森雅SUV小汽车整齐划一地停放于广州港南沙港务有限公司码头堆场内,这是大连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继吉利拆箱项目后,在汽车拆箱项目上又新添了一个品牌。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中远海集运已投得中国一汽(长春厂)的汽车运输项目,该项目启动后年运输量将达到10000辆,后续还将争取上海一汽项目。上海一汽在华南片区年销量达80000辆,如采用集装箱形式运输,预计年运输量可达到40000辆。广州港南沙港务有限公司已培育了一支高效的汽车装拆箱团队,拆一个40’2台车的集装箱在十分钟之内即可完成全部操作。


广州港南沙港务有限公司此项综合物流特色服务已形成聚集效应,吸引国内越来越多汽车品牌采用集装箱形式运输,这有利于稳定与提升南沙港区南北航线的运营,也正是广州港南沙港务有限公司务实创新以及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企业核心精神的有力体现。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