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员工股权激励与薪酬福利节税筹划精华班顺利举行


10月15日下午,由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南沙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承办,南沙区各镇街及金佳誉财经协办的《员工股权激励与薪酬福利节税筹划精华班》在南沙区半山广场会议中心顺利举行。南沙区多家企业的负责人、财税总监、财务经理等共80多人参加了活动。


广东华誉品智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郭嗣彦老师围绕员工股权激励的意义、作用和操作技巧等方面进行分享,帮助企业根据自身情况分析设计合适的股权激励方案,运用股权分配形成长期激励机制,激励和留住核心人才,帮助员工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实现企业的长期经营目标。


金佳誉财经创始人杨琼冰老师针对内部员工股权激励节税方案设计、企业全员激励薪酬与相关社税筹划、企业综合激励方案的制定与落地辅导等内容进行讲解,帮助企业系统掌握企业制定激励机制的财务基本功及常见风险点,合理制定民营企业薪税保合规化筹划方案,增强工薪阶层获得感,实现企业用工成本合理化。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热情高涨,踊跃提问,两位老师结合案例给予详细解答,现场互动氛围十分热烈。


会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一套有实操价值的全员激励方案,可以深度影响企业全年的经营活动,有效降低企业成本支出,激励高管重视企业长远发展。希望政府相关部门今后能够多组织政策宣贯、管理提升、财税专题等专题活动,以提升能力素质为目标,加强员工队伍建设,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南沙区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本次培训班是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周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帮助企业合理设计员工持股平台,合规筹划股权激励税务,推动全员激励薪酬有效实施,做好新激励机制下的社税统筹工作。今后将继续以企业发展需求为导向,高效链接区内外优质资源,不定期举办各类主题的服务活动,搭建交流互动平台,推动南沙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