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减税降费背景下的企业税收筹划策略》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10月17日下午,由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南沙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陈文卫教育广东准账财税公司承办,南沙区各镇街、南沙街总工会及南沙街商会共同协办的《减税降费背景下的企业税收筹划策略》专题讲座在南沙区半山广场会议中心顺利举行。南沙区多家企业负责人、财务总监、财务经理、税务专员等70余人参加了培训。


2018年、2019年是中国税收史上不平凡的一年,国地税合并、增值税改革、个税改革、社保改革等,企业经营的外部税收环境和形势都已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金三并库、个税改革、社保入税大数据已经编制完成,在新的征管形势下,企业面对税,财务人员如何成功应对、化解风险、创造价值,显得至关重要。

陈文卫教育广东准账财税公司陶昭莲老师立足当前税改背景,以总体统筹的角度出发,把自身20多年的实际工作经验转化成实用性强的教学知识,对“企业如何正确的做税收筹划,做到合法合规地节税”、“企业如何享受最新的税收红利,达到降费增收”、“企业如何防范经营风险点,最大限度降低税收风险”等内容进行深度剖析,全面帮助企业理清政策逻辑,掌握必要的筹划方法,用好用足政策红利,实现减税降负。


互动交流环节,参会人员针对企业税收问题踊跃提问。陶昭莲老师结合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根据不同类型企业的实际情况,为企业提供适合自已的财税解决方案。培训现场学习氛围极其浓厚,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活动结束后,参会人员均表示本次讲座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及实操指导意义。通过参加此次税务筹划的专题讲座,不仅拓宽了企业财务人员的工作思路、增强了业务能力,更使大家认识到税务筹划对于企业持续发展的重要性,为企业财税工作的良好运行和平稳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专题讲座是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周系列活动之一,希望通过提供全套的实战税收筹划方案,让企业用最优的纳税方式,最大限度地增加利润,防范企业财税风险点,实现企业利润最大化。今后将继续以企业发展需求为导向,高效链接区内外优质资源,不定期举办各类主题的服务活动,搭建交流互动平台,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推动南沙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