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2019年10月会员日活动暨《高效沟通与魅力口才》培训班顺利举行


10月18日下午,由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南沙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承办,南沙区各镇街、广州励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年10月会员日活动暨《高效沟通与魅力口才》培训班在南沙区半山广场会议中心顺利举行。南沙区多家企业的负责人、HR、部门管理者、培训师、销售经理等1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广州励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业培训讲师马文海老师为参训人员带来精彩的沟通与口才能力提升培训。马老师围绕口才训练提升、当众讲话技巧、人际关系处理等方面以“寓理论于体验”的方式进行讲解,通过引导学员体会口才魅力,鼓励学员当众开口说话,克服当众讲话的紧张,帮助参训人员提高讲话逻辑条理性,提升公众演讲和实用沟通表达能力,促进团队合作,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活动现场座无虚席,近两个小时的培训会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活动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培训班形式新颖、生动有趣,马老师强大的感染力让大家掌握了如何在实践中进行高效沟通,学会以强大而有亲和力的气场,自信从容地在各种场合侃侃而谈。

    本次培训班作为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周系列活动的收官之作,旨在帮助参训人员了解语言生动有力的常用技巧,提高演讲沟通能力,学会克服演讲汇报的紧张感,轻松自如地进行公众演讲,通过增强企业员工的沟通技巧,构建更佳的人际关系,促进企业文化建设。今后将继续以企业发展需求为导向,高效链接区内外优质资源,不定期举办各类主题的服务活动,促进南沙民营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