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暨南沙区民营经济发展政策宣讲会


11月21日,由中共南沙区委统战部、南沙区工商业联合会、南沙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南沙区各镇(街)商会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南沙区民营经济发展政策宣讲活动顺利举行。各镇(街)商会会员企业负责人,企业代表等近150人参加了活动。宣讲活动分别在东涌文化中心和海力花园酒店举行。

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南沙区民营经济发展政策宣讲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落实落地,增强主题教育效果的同时,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支持中小民营企业发展相关政策措施,促进广大民营企业紧抓政策机遇,把“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红利”,及时为破解民营经济发展难题把脉支招,以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增强南沙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经济学博士江波以《民营经济新政策:从广东省10条到广州市20条》为主题,围绕广州民营经济发展现状与问题,深入分析新时代下民营企业面临的挑战与政策措施,从各个角度提出帮助民营企业实现突围的有效对策和建议,用专业知识指导企业以行业领域的思维,把握民营企业创新发展的路径选择,更好的帮助参会人员及时了解政策红利和发展机遇,助力民营企业实现大发展,推动民营企业为南沙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宣讲活动结束后,参会人员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宣讲活动,对民营经济发展政策申报工作、政府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工作部署及民营企业经营环境的变化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加快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模式、提高经营能力、提升管理水平等方面开拓了新的工作思路,希望有关部门今后能围绕民营企业实际发展需求,组织开展产业政策、税收政策、人才政策等政策宣讲活动,帮助民营企业尽快适应新常态、培育新动能,不断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